電影《彼岸島》

本片故事描述主角宮本明偶然遇上了一名來自為彼岸島的少女青山冷。而這名少女手上竟然持有主角的大哥篤的駕照,他無法預料已失蹤2年多的大哥居然會以這種方式留下線索朄朅朢榰,僓僪僤僮少女並聲稱這張駕照是自己在所住的村子附近拾得的。

為了尋找失蹤哥哥的下落,明決定聯同一群從小便認識的朋友氳滱漓漎,鉶鉼鉿鉺展開前往彼岸島一探究竟的旅程。但彼岸島其實是個被吸血鬼島民所控制的魔島,在宮本明的夥伴紛紛遭吸血鬼噬食後趖趕趙跾,榙榛榬樆他終於見到已經成為吸血鬼獵人的哥哥,島上僅存的人類為了生存必須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彼岸島,一場腥風血雨的恐怖惡戰旋即爆發…。

《彼岸島》原作漫畫以逃出魔島的極限生存感及獵殺吸血鬼等魔物的血腥快感為主題,結合恐怖奇幻、血腥情色等元素,謎團重重的詭譎劇情加上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不斷,深受各地漫畫迷的推崇與喜愛,單行本累積銷售量高達410萬冊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彼岸島》
26rac6t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