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v10.0.10.100

NERO 這款德國出品的光碟燒錄程式玩家一向愛用、它有著容易上手,適合各種層級的使用者,同時支援多國語系等優點,能讓你輕鬆完成燒片的任務。而最新版的 NERO 除了燒片之外,更增添了許多相關的工具,讓你一套 NERO 在手就可以燒遍各種光碟!

新版的 NERO 延續了以往燒長片、拆音軌等特點之外,還加上了 Nero StartSmart、NeroVision Express 2、Nero Wave Editor 2、Nero SoundTrax、Nero ShowTime 及 InCD 4 等多套附屬程式,更穩定的燒錄核心,整合式的功能,只要一套 NERO 不論是資料音樂還是影片都可以輕鬆解決!

一眼看到新的 NERO Burning ROM 就會注意到他漂亮的新介面,更清楚的圖示讓你明確的知道功能為何。以往燒錄時會跳出來的小燒錄視窗也被整合進主介面裡,避免了以往一開始燒錄就不能操作 NERO 的煩惱。支援更多種燒錄格式,包括 miniDVD、CD+G 等等,還有更快的 Mpeg-1/2 編碼速度,讓你處理影片更是得心應手。

官方下載:Nero Burning ROM 10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nero.com/cht/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Nero Burning ROM v10.0.10.100
27umed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