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忘不了的」

2010,劉德華出道30週年,在這個特別的年份,劉德華將實現多年來的心願,也就是把這30年來,陪伴他自己及大家一起成長的歌曲,其中涵蓋了兩岸三地 的國語/粵語金曲,一次錄製22首,呈獻給全世界的華人。精華收錄包括:劉文正、鄧麗君、梅豔芳、鳳飛飛、餘天、高凌風、張國榮、林子祥、陳百強、翁倩玉、許冠傑、譚詠麟、葉倩文、沈雁…..等等一代巨星的歌曲。

2010年10月30日將發行最新翻唱專輯,新專輯即將粵語經典老歌以及國語經典老歌,曲風復古,將收錄他從小聽到大的老歌《大眼睛》、《掌聲響起》、《孤兒淚》、《小丑》,還包括《手連心》(可能)、《一生何求》、《人辦》,新歌可能包括《海闊天空一路是藍》、《澳門之歌》、《母親》、《地球的心聲》以及由李安修+陳德建以及金牌創造新人蔡曉恩合作的新歌《笨小孩2》!

劉德華AndyLau最新專輯命名為 《Unforgettable》和華仔2010年香港演唱會主題對應。《笨小孩2》由華仔與東亞同門師兄許志安、任賢齊,喜歡聽三人新歌的歌迷期待三人的最新合作。

而發行日期選擇10月30號也非常說明了華仔對這張專輯用心至深,劉德華AndyLau在威尼斯電影節的時候透露這張30年特別專輯曲風復古,將收 錄華仔自己從小聽到大的歌曲,30年特別專輯(華仔入行時間30年)和30號對應,10月和10年對應,非常有意義非常吉利的日子。

劉德華AndyLau拍攝了《笨小孩2》的新MV。華仔笑稱與許志安以及任賢齊組成三人組合,是娛樂圈的「三巨頭」,比起熱火的三巨頭更悠久,東亞的三巨頭地位,劉德華AndyLau是核心。劉德華AndyLau最新翻唱於許冠傑的《人辦》日前已經於全亞洲首播!

歌曲名稱:

Disc 1 (粵語)
01 人辦
02 阿信的故事
03 信自己
04 天籟…星河傳說
05 蔓珠莎華
06 最愛是誰
07 Stand Up
08 一生何求
09 忘不了你
10 漫步人生路
11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Disc 2 (國語)
01 掌聲響起
02 被遺忘的時光
03 三月裏的小雨
04 大眼睛
05 踏浪
06 孤兒淚
07 北國之春之榕樹下之故鄉的雨
08 巧合
09 小醜
10 總有一天等到你
11 珍愛舞臺

購買網站:劉德華「忘不了的」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劉德華「忘不了的」
333lq3a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