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合併檔案的不二選擇 HJSplit v3.0

HJSplit 是個功能齊全的檔案切割軟體,不但能切割、合併、比較及檢驗任何類型及任何尺寸大小的檔案,而且免費使用,就算是大於 10Gb 的檔案它也可以應付自如。

大檔案不利於網路傳送及磁片儲存,所以最常見的處理方式,一是壓縮,二是分割。壓縮檔案通常會花費相當多的運算時間,尤其是大檔案,不適用於等級較低電腦及緊急狀況時使用,而且偶而的壓縮檔案錯誤,也會造成整堆檔案成為廢物,浪費更多的時間。

HJSplit 是個非常好用的檔案切割檢測工具,它能切割、合併、比較及檢驗任何類型的檔案,檔案大小的支援更達 10 Gb 以上。另外,它也具備 跨平台的版本可供下載,所以在不同作業平台中拿來交換檔案使用,也相當的方便。

HJSplit 高效能的檔案切割 (Split) 及簡單的合併 (Join) 操作,相當適合用來處理大檔案;Compare 功能,能拿來辦別兩個相同 (或相似) 檔名的檔案,是否為同一檔案;而 Checksum 功能,能依據檔案封包內容計算出唯一數值,供接收檔案的另一方驗證檔案的正確性。

如果你經常為大檔案的傳遞頭疼的話,HJSplit 可是一個方便實用的小工具呢!

官方下載:HJSplit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freebyte.com/hjsplit/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