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寂寞不痛」

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天生歌姬A-Lin 2010全新大碟 “寂寞不痛”

聽了一整年的【以前以後】,相隔了一年,天生歌姬A-Lin即將在2010年的12月24日推出她第四張專輯【寂寞不痛】。 在這張【寂寞不痛】專輯中,A-Lin嘗試了更多元的音樂曲風,像是Ballad、R & B、Soul、Rock 、Dance…..等等,專輯中除了邀來優秀的詞曲作者作品外,也收錄了A-Lin創作的2首歌,展現出A-Lin演唱之外讓人驚豔的音樂才華。而堅強的音樂團隊所完成的成果,更是讓整張專輯的10首歌具有曲曲動聽好K的高水準。

天生歌姬A-Lin的「擁抱系情歌」,這個冬天,就要溫暖每一個需要安慰的心。

首波推薦主打歌----「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由新銳音樂人游政豪作曲、資深作詞人鄔裕康填詞,整首歌唱出人在面對愛情消逝時的撕心之痛,情緒由收而放,漸濃漸烈,宣洩釋放了積壓在心底的眼淚,是2010年最能撫慰人心的一首情歌。

歌曲名稱:
01 寂寞不痛
02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03 Lin極限
04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05 我不想他
06 抱緊一點
07 愛就愛
08 我能體諒
09 稀有動物
10 逃避沒有不好

購買網站:A-Lin「寂寞不痛」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Lin「寂寞不痛」
4ttpe5m
A-Lin「寂寞不痛」 FLAC
4nsb7xn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