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青蜂俠》

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出身媒體世家的公子哥,在父親離奇意外死亡後,原本沉溺於開趴玩樂的雷布利被迫繼承龐大的媒體王國。在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飾)的幫忙下,雷布利決定改頭換面變身成青蜂俠,和加藤這位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聯手成為蒙面英雄,深入民間為民除害打擊犯罪。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茲 飾〉的協助下,兩人計畫除掉由班傑明控制的洛城黑幫勢力,開始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在白天,雷布利(賽斯羅根 飾)是個萬人迷,更是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媒體寵兒,他總是神采奕奕地展現他不斐的身價與財富,而身邊還有個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飾)供他差遣使喚。到了晚上,雷布利與加藤則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加藤則是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法制,一同打擊犯罪主持正義!而為了逞治洛城兩大黑幫家族,青蜂俠與加藤將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官方網站:電影《青蜂俠》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青蜂俠》
45s3kxc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