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修復工具 HDD Regenerator 2011

HDD Regenerator 是一個可以幫你檢查並修復你硬碟的工具軟體。硬碟壞了請不要馬上就將它丟棄,在你尚未真正確定你的硬碟是否真正已損壞前,你可先使用 HDD Regenerator 檢查你的硬碟是否真正已損壞且無法使用。

這是一個功能相當強大的硬碟修復工具軟體,它可以幫你修復你磁碟表面的物理損壞並且將你硬碟壞掉的磁區 (bad sector) 重新再生,一般的軟體都是將你硬碟壞磁區隱藏起來,HDD Regenerator 獨特的技術卻是將它修復與再生,更重要的是此項修復與再生是完全不會損壞到你原有硬碟內的資料。

程式功能:
※ 快速偵測硬碟問題。
※ 能夠偵測硬碟表面上的物理壞軌。
※ 能夠修復硬碟表面上的物理壞軌(磁性錯誤)。
※ 在任何模式下不會遺失資料!
※ 修復損毀的資料(使無法讀取的資料可讀取)。
※ 使用者友好直觀的介面。
※ 易於使用、無須複雜的設定。不需要變更許多複雜和不必要的設定。我們已經為您將產品設定成最佳效能和結果。我們幫您節省不 需花費的設定的時間!
※ 產品將忽略檔案系統、掃瞄物理層上的碟片。它可以用在 FAT、NTFS 或任何其他檔案系統以及未格式化或未分區的硬碟。
※ 磁碟統計資料。
※ 可直接在 Windows XP/Vista/7 作業系統下執行處理程序。
※ 可由程式建立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USB 快閃磁碟機,並可以用來自動啟動修復壞軌進程。
※ 可由程式建立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CD / DVD,並可以用來在 DOS 下自動啟動修復壞軌進程。
※ 使用任何現有的檔案系統來運作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
※ 使用任何作業系統來運作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CD / DVD 或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USB 快閃磁碟機應該用於非 Windows 的作業系統)。

新版本的一些改進:
※ 預掃瞄模式(Prescan mode)(如果硬碟有大量壞軌時,用來快速偵測壞軌位置非常有用。可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故障硬碟在此模式下掃瞄速度甚至超過正常硬碟)
※ 正常掃瞄模式(Normal scan mode)具有更快的掃瞄速度
※ 支援 4k 磁區大小
※ 在任何模式(CD/DVD 除外)下可自動繼續處理程序
※ 支援多個硬碟
※ 即時監控硬碟狀態(即將上市,目前功能有限)
※ 其他增強功能(包含溫度指示、方便選擇磁區範圍、故障 SMART 狀態指示、過熱跡象只是等等...)。

主要優點:
硬碟是每台電腦必要的組成部分。它儲存您的所有資訊。碟片表面上的壞軌是硬碟最常見的缺陷之一。壞軌是碟片表面的一部分,其中包含不可讀取但經常需要的資訊。壞軌將導致您難以從您的硬碟讀取和複製資料、您的作業系統變得不穩定,最後,您的電腦可能無法正常開機。硬碟有壞軌時,碟片不僅變成不適合使用,而且也有遺失儲存在其上資訊的風險。HDD Regenerator 可以修復損壞的硬碟,而不會影響或變更現有資料。修復結果可以還原以前無法讀取和存取的資訊。

如何作業:
幾乎有 60% 的所有包含壞軌的損壞硬碟有不正確的磁化碟片表面。我們開發了一種用來修復損壞碟片表面的演算法。這項技術與硬體無關,它支援許多硬碟類型和修復甚至連低階格式化都無法修復的損壞。因此將可還原以前無法讀取的資訊。由於此方式已進行修復,因此將不會影響硬碟上的現有資訊!

HDD Regenerator 可以修復您的硬碟嗎?
幾乎有 60% 的損壞硬碟被 HDD Regenerator 修復。您可以隨時下載免費試用版本,並嘗試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未註冊的試用版本的主要目的是顯示一份報告,其包含有關由已註冊的完整版修復整個硬碟的可能性資訊。如果已成功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您可以購買產品來修復您硬碟上的所有壞軌。如果無法成功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請儘快更換硬碟。

重要注意事項:
由於該程式不會更改硬碟的邏輯結構,檔案系統仍可能會顯示較早已標示成「壞軌」的磁區,其他的磁碟工具如 Scandisk 仍將偵測到邏輯壞軌(即使已成功修復硬碟和不再被物理壞軌損壞)。如果您想要移除這些標記,請將硬碟進行重新分割。

官方下載:HDD Regenerato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dposoft.net/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HDD Regenerator 2011 繁中綠色版
5sgt8oq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