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5 Fast Five 電影原聲帶

電影原聲帶以拉丁、雷鬼搖滾、嘻哈、巴西獨特的放克嘻哈元素等節奏燃料沸騰電影的主景發生地—巴西。

參與電影演出的嘻哈玩咖Ludacris有請痞子巨星Eminem/阿姆共同創作,還情商阿姆最新挖掘的一支由加州的Crooked I、紐澤西的Joe Budden、布魯克林的Joell Ortiz、底特律的Royce da 5'9"等各方嘻哈好漢組成的超級隊伍Slaughterhouse聯手,帶來玩酷嘻哈主題曲"Furiously Dangerous";同樣飆演技、也飆音樂的拉丁火紅巨星Don Omar貢獻了兩首嘻哈勁作,一首是力邀當紅製作人Ruwanga Samath(碧昂絲)掌舵製作,還號召全美專輯熱銷超過千萬張的紐約嘻哈悍將Busta Rhymes與紐約長島嘻哈客Reek da Villian及洛杉磯嘻哈高手J-doe聯手,帶來呼應影像速度快感與高張力的街頭嘻哈靚歌"How We Roll (Fast Five Remix)",另一首則是他將法國/葡萄牙裔歌手Lucenzo稱霸法國舞曲榜冠軍的葡萄牙文與英文雙語舞曲"Vem Dançar Kuduro"改編填上西班牙文歌詞,席捲全美告示牌熱門拉丁單曲榜17週冠軍的熱情派對大作"Danza Kuduro"。原聲帶的卡司還包括關懷青少年幫派、毒品問題與社會議題的巴西饒舌歌手MV Bill,曾經與The Black Eyed Peas團長will.i.am合作的巴西嘻哈/森巴巨星Marcelo D2,參與過「煞不住」電影音樂創作的英倫電音組合Hybrid。原聲帶也有榮獲2010年國際電影音樂樂評學會年度作曲家大獎,譜寫過「浴血任務」、「世界異戰」等電影音樂作品,三度執掌【玩命關頭】音樂工程的音樂家Brian Tyler風馳電掣的原創音樂。

歌曲名稱:
1 How We Roll (Fast Five Remix)
2 Desabafo/Deixa Eu Dizer
3 Assembling the Team
4 L. Gelada
5 Carlito Marron
6 Han Drifting
7 Million Dollar Race Featuring "Popozuda Rock N' Roll"
8 Mad Skills
9 Batalha
10 Danza Kuduro
11 Follow Me Follow Me (Quem Que Caguetou?)Fast 5 Hybrid Remix
12 Fast Five Suite
13 Furiously Dangerous

購買網站:玩命關頭5 Fast Five 電影原聲帶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電影原聲帶
442jvzo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