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關雲長》

《無間道》系列編導麥兆輝和莊文強聯合執導,由《葉問》甄子丹飾演主角關羽並且兼任武術指導,還有姜文和孫儷等人參與演出,敘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經典歷史故事。

開場便由白衣素縞的曹操(姜文飾),以諸侯之禮厚葬關羽揭開序幕,憑藉曹操的回憶,帶出關羽於三國亂世背景中,堅守忠義的動人事蹟。

以「過五關斬六將」的事件作為故事的軸心,敘述關羽當時身陷曹營又如何拒絕曹操的厚禮,而一路闖過由曹營六位名將鎖鎮守的五個關口,將嫂夫人平安地護送到劉備的身旁。

關羽被中國歷代皇帝尊封為「武聖」,更是全世界華人虔誠膜拜的偶像─「關聖帝君」,所以關羽在大家的心目中的地位,早已超越一般歷史人物而提升至「神」的位置,因此,影片除了表達關羽的神性,更要讓觀眾看見他人性的一面。

令人期待的是,關羽身騎赤兔馬、手掄青龍偃月刀,千里走單騎的颯爽英姿和絕倫武藝,將如何由甄子丹的矯健身手重現於大銀幕?

官方網站:電影《關雲長》IMDB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電影《關雲長》
3bvuyew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