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資料你也可以很輕鬆 ─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每當發生水星逆行的時候呢,總是有人會提醒小心硬碟裡的資料啊!因為在這個時間會容易發生硬碟損毀事件…不管這是不是迷信,備份電腦的資料是件很重要的事,一不小心,捐失的絕對不只是這幾十年的記憶。

Acronis True Image 是一款專為家庭或工作室用戶的電腦備份還原軟體,它可以完整地將檔案和系統磁碟做成影像檔以達到備份的效果。讓我們可以安全無虞地保護我們的電腦系統以及家庭電腦上的家庭相片、錄影、音樂和重要的文件。

特性Features:
完整備份整個電腦:
Acronis True Image 擁有磁碟影像備份技術專利. 您可以複製您的整台電腦, 包含作業系統, 應用程式, 使用者設定, 以及所有的資料. 遇到系統或者磁碟機毀損, 病毒入侵, 或者其他致命毀損時, 您可在數分鍾內還原整個磁碟機 — 而不需重新安裝!

備份您的文件, 音樂, 影片, 和 e-mails:
保護您的數位記憶不受致命系統錯誤的損害. 不像傳統沖印出來的圖片或音樂CD, 沒有 Acronis® True Image的保護, 在您的電腦受到損害時這些數位記憶都有可能遺失.

保護您的應用程式:
使用 Acronis® True Image 來還原您在 Microsoft Office, iTunes, Media Player, 以及其他常用應用程式中的設定!

New! Try & Decide:
在受到保護且安全的環境中試用新的軟體或者瀏覽網頁. 在您試用過後再決定是否要保留或者忽略您對於系統所做的變更.

New! 安全與隱私工具:
使用 Acronis® Drive Cleanser, File Shredder 以及 System Clean-up utilities 藉由安全的毀損敏感資料, 清除您的系統, 或者安全的清空整個硬碟, 來保護您的隱私.

主要技術Key Technologies:
Acronis 獨家 : Acronis® Boot-time Restore
在您系統還原的同時即在數秒內開始工作.

Acronis® 安全區 ™:
Acronis Exclusive: 將影像儲存在硬碟中一個特別劃分出來的隱藏分割區來保護您的系統. 這種功能用在手提電腦或者tablet PC上都非常方便好用.

Acronis 獨家: Acronis® 還原管理員:
在作業系統當掉的狀況下仍然可以重新開機. 即使系統仍然在開機中, 只要輕鬆按下 F11 鍵即可開始還原的動作, 從 Acronis 安全區還原您的系統影像.

排除指定檔案和資料夾:
只備份您想要保留的資料來節省空間.

增量及差異備份:
只備份與上一次備份時所出現的差異來減少備份空間的需求.

即時備份:
在磁碟備份時繼續工作

Smart scheduling:
不論是使用者閒置的時候, 登入/登出, 系統啟動/關機, 或其他狀況下, 自動立即或在指定時間執行備份.

Set and forget:
只要設定一次, 之後的備份都可以自動完成

官方下載:Acronis True Image Home 15天英文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cronis.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Acronis True Image 11 Home繁體中文版
11338250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

  1. 甲胖您好,感謝您的便當

    不過便當雖然還在,但是只剩下盒子
    裡面的菜臭酸嚕...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原來是server暫時臭酸
    晚點再來試試

    回覆刪除
  3. sharebig持續維護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