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Free Privacy Shield讓你免於被監控的恐懼

網路給人帶來無窮的便利,但是相對的,也讓你的行蹤變得無可遁形,個人隱私的問題隨著網路的普遍,變成了許多人顧慮的問題。大部分的使用者,不論是在工作場所或是家中,所使用的電腦多半會與網路進行連接,如此一來,你的個人隱私也就增添了一分風險。如果你正被這些問題所困擾,那麼 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也許能夠為你分擔解憂喔。

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是一款免費的個人隱私守門員,使用者只要於下載並且安裝它後,它就能夠常駐於你的系統之中,替你把守你的個人隱私。當使用者遇到有洩漏隱私危險的情況時,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會自動出現並且對你提出警告,讓你能夠針對目前的動作做出明確的決定,適時提醒你可能遭遇到的危險。

如果有人試圖監控你在電腦上的動作,另如透過遠端操作,或是安裝按鍵記錄程式於你的電腦上進行監控,那麼 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也會提出警告,並且阻止這些軟體的運作,讓你能夠更加安心地使用電腦,還給你一個乾淨、不被監視的電腦使用環境。

下載: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官方網站:http://www.snoopfree.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