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高漲的Google 即時通 ─ Google Talk 綠色版

即時通訊軟體是目前許多人每天都拋不去的溝通方式,也成為了許多企業的節費方法,不論是工作或是私人通訊,即時通訊軟體都變成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你或許知道微軟的 MSN Messenger 、 Yahoo 的 Yahoo Messenger 或是有點走下坡的 ICQ ,但是你知道這一套嶄新的即時通訊軟體 - Google Talk 嗎?

到底這款 Google Talk 有什麼不同呢?其實測試過後,發現它的優點在於簡潔的介面,目前的 Google Talk 並不以花俏的介面取勝,而是保有非常清爽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以一目瞭然的操作方式,使得操作更加方便。而它當然不只是一套文字通訊的軟體,它還夾帶了語音通訊的功能。它所提供的語音功能,經過試用後發現,通話品質比起 MSN Messenger 勝出許多,加上程式執行時佔用的記憶體僅有同類型軟體的一半,讓它具有一定的優勢。

此外, Google Talk 還具備與 Gmail 整合的能力,使用者在安裝時,程式就會自動判斷你是否安裝有 Gmail Notifier ,若是有的話, Google Talk 會自動為你移除,並且負責往後檢查 Gmail 郵件的工作,讓你能夠更加方便對通訊錄中的友人進行聯絡。

下載:Google Talk v1.0.0.93繁中綠色版(可無限雙開)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TW/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