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專用升級、移除輔助器

一般個人電腦用戶在使用上要知道的是,為了執行用Java編寫的網頁或應用程式,我們就必須在電腦中先安裝好「Java Runtime Environment」,簡稱「JRE」,亦即佈置好讓Java程式可以運行的環境。

不過這個「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的版本常常更新(安全更新、架構更新、效能更新等等),但更新後舊版本資訊與檔案不會移除,所以你會在程式清單裡面看到許多個版本的JRE,也會佔用系統空間。而利用今天要介紹的這個「JavaRa」小工具,啟動後你可以透過﹝Search for Update﹞按鈕更新電腦系統中的JRE,並且可以用﹝Remove Older Versions﹞快速移除舊版的JRE。你還可以利用﹝Additional Tasks﹞按鈕來進一步移除無用的Java垃圾檔案。

「JavaRa」是一個免安裝的小工具,執行後幫你快速完成系統中「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的更新維護。當然上述這些動作你原本也都可以手動完成,但「JavaRa」幫你節省了操作時間,頗值得一用。

下載:JavaRa
官方網站:http://prm753.bchea.org/JavaRa.html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