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管理軟體 ─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想要改變磁碟分割區的大小,卻又有許多的重要資料在磁碟中嗎?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讓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來助你一臂之力,它能讓你輕輕鬆鬆改變磁碟分割區大小卻又不會動到磁碟中的資料。不管是什麼磁碟大小事,通通交給它就對啦!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是一套磁碟管理軟體,是目前為止最好用的磁碟管理工具之一,能夠優化磁碟使應用程式和系統速度變得更快,不損失磁碟資料下調整分區大小,對磁碟進行分區,並可以在不同的分區以及分區之間進行大小調整、移動、隱藏、合併、刪除、格式化、搬移分區等操作,可複製整個硬碟資料到分區,恢復丟失或者刪除的分區和資料,無需恢復受到破壞的系統就可磁碟資料恢復或拷貝到其他磁碟。能夠管理安裝多作業系統,方便的轉換系統分區格式,也有備份資料的功能,支援Vista系統下操作。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有著直覺的圖形使用介面和支援滑鼠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夠不損失硬碟資料下對硬碟分區做大小調整、能夠將 NTFS 文件系統轉換成FAT、FAT32 或 FAT32 文件系統轉換成FAT文件系統、支援製作、格式化、刪除、複製、隱藏、搬移分區、可複製整個硬碟資料到其它分區、支援長文件名、支援FAT、FAT32、NTFS、HPFS、Ext2FS分區和大於8GB大容量硬碟。

可以很容易地改變分區大小、參數等,並且不會造成資料丟失,支援改變 FAT16/32 和 NTFS 的簇大小,可在 DOS 或任何 Windows 版本下開啟 NTFS, Ext2FS 分區資料,支援 NTFS 分區的 MFT 優化,可轉換 NTFS 分區的版本(XP <-> 2000 <-> NT) 。

官方下載:http://www.paragon-software.com/downloads/demo.html
官方網站:http://www.partition-manager.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v8.5英文專業版
1144682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