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Norton Partition Magic的磁碟管理軟體 ─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是一款在Vista底下的磁碟管理軟體!目前的Norton Partition Magic還無法在Vista系統下分割合併磁碟區!AcronisDiskDirectorSuite是你的磁片管理工具箱。它可以重新整理你的電腦以獲得更好的表現和保證資料安全;可以改變大小,複製和移動分區而不丟失資料;可以安裝多個和多重啟動作業系統;備有自動和手動模式供初學者和高級用戶選擇。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將所有流行的磁片管理功能集成到了一個單獨的套裝軟體中。

主要功能如下:
分割區管理:改變容量大小、複製、移動硬碟分割區不用擔心資料損失。
多重開機管理:建立雙重或多重開機環境。
磁區回覆:回覆遺失或被刪除的分割區。
磁碟編輯器:是磁碟修理工具,它允許您進行高級的磁碟操作如恢復開機記錄和十六進制的編輯驅動器。
自動作業系統偵查與開機管理偵查工具:查出作業系統因一些偶然原因無法啟動。

官方下載: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cronis.com.tw/
發火煤嘍!請開燈享用。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 build 2160
?nq511n2zyzo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