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暴力」密碼破解工具 用顯示卡算密碼

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 是俄羅斯著名公司ElcomSoft出品的密碼破解工具,這家公司是專業開發密碼恢復工具的,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的特色我們可以從名字上知曉,是分佈式的密碼恢復工具,可以通過網路(區網和網際網路均可)讓N台電腦來為同一破解任務提供支援。不過最近又有一個有意思的東西,通過NVIDIA GPU來加速破解。

不過不是支援所有的檔案格式或應用程式(這裡指該軟體可破解的檔案類型或應用程式),目前主要針對Office 2007檔案(Word 2007、Excel 2007、PowerPoint 2007 and Project 2007)、WPA/WPA2、Windows logon passwords (LM and NTLM) and MD5 hashes。不過作者承諾會不斷加入新的支援格式。對於GPU該軟體也是有要求的,至少256M顯示卡記憶體的GF8*、9*、200*系列或者Quadro卡。下面該軟體官方網站提供了一個GPU加速後的破解效能提升圖:

越好的顯卡自然提升越大,不過這裡似乎沒有指明顯示卡的記憶體容量對於測試的實際影響有多大,但是想必是越大越好。

下載: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elcomsoft.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序號
11771398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