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也能複製加密VCD影片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到百事達租過影片的經驗,但是如果您要燒錄備份起來再觀賞的話,很抱歉,百事達影片是有做防拷機制的,除非您是用DVD ShrinkDVDFab Platinum之類的破防拷軟體去燒錄,否則是無法複製或燒錄出來的,甲胖要教各位如何利用簡單的工具 ─ KMPlayer,即可將加密過的VCD影片備份下來。

步驟一:執行KMPlayer,在主界面上點擊滑鼠右鍵,依次選擇「開啟開啟光碟 F:」,KMPlayer會自動搜尋光碟機中的光碟訊息,並自動播放。
提示:具體開啟的是哪個光碟機,請根據自己的設備情況選擇

步驟二:KMPlayer開始播放影片的時候,在主界面上點擊滑鼠右鍵,依次選擇「擷取另存為...」。

此時會彈出「另存新檔」對話框,選擇一個儲存路徑,為儲存的影片命名,VCD影片副檔名為.DAT,之後點擊「儲存」按鈕。

經過以上兩步就輕鬆實現複製加密影片的目的。如果你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不妨試試這個方法吧!

註:因加密影片涉及版權問題,所以本文只作技術討論,不得用於商業用途,否則後果自負。

下載:KMPlayer v2.9.4.1436多國語言版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

  1. 請問所錄下的檔案是屬於什麼檔案呢?
    辛苦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樓上大大可利用MediaInfo查察影音技術訊息判斷檔案類型,MediaInfo官方網站:http://mediainfo.sourceforge.net/zh-TW

    回覆刪除
  3. DVD的可以嗎?
    有沒有可以把DVD字幕黏上影片的方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