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無須播放器也能播放影片 ─ MakeInstantPlayer v1.13

現今影片的格式少說也有數十種,除了Windows支援的mpg與wmv以外,其他的都需要特定的影片編碼器才能觀看;問題是搜尋這些編碼器對一個電腦高手來說可能不是件難事,但對一個生手而言可就頭痛了。當你要把一部影片分享給其他人,為了確保他們能順利觀看,該怎麼做呢?把影片製作成執行檔就簡單多了!

MakeInstantPlayer就是一套可以把影片製作成EXE執行檔的免費軟體。它的原理其實是將一套體積小巧卻能支援眾多編碼器的播放軟體MPlayer for Windows嵌入影片中,然後再以EXE執行檔的格式製作成一個獨立檔案。只要利用MakeInstantPlayer將影片製作成EXE執行檔,不必再倚賴影片播放軟體,直接點兩下就能觀看。

MakeInstantPlayer不但免費,而且還是不需安裝程序的綠色軟體,使用起來更為便利。有了MakeInstantPlayer,從此就不用再煩腦把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時,還得教他們到處下載一大堆影片編碼器了!

下載:MakeInstantPlayer v1.13 繁中綠色版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感謝大大分享...
    這軟體看來還真有意思!
    而且還是綠色中文...真是太棒了!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