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幫你救回誤刪郵件以及損毀郵件檔

電子郵件在某些場合已經漸漸地取代了傳統的電話,傳真,書信等通信方式,因此電子郵件也用以傳遞許多重要的通訊信息。但如果有一天,重要的電子郵件不小心被刪除了,或是存放電子郵件的檔案出了問題,而無法看到重要的郵件時該怎麼辦呢?R-Mail 能為你解決這些問題,救回你的電子郵件。

要是真的遇上這種麻煩事情,就得靠電子郵件修復程式來幫忙了。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就是這樣一個方便的電子郵件修復程式,它能幫你將因為誤刪,或是因郵件檔案損毀而無法閱讀的電子郵件給找回來。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程式一啟動後,它就會開始尋找硬碟上的所有電子郵件儲存檔案。如果該電腦有連結網路的話,它也能由區域網路,或是其他能由作業系統讀的到的地方取得電子郵件檔案並加以修復。

選定了電子郵件檔案後,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軟體就以類似 Outlook Express 的視窗顯示介面將該電子郵件檔案中的各封電子信件列出來,讓使用者做決定要如何處理。修復的電子郵件可以直接在 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程式中瀏覽,也可以存回 Outlook Express 去。有需要的話,亦能直接存為 .eml 檔案加以保存。

下載: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試用版
下載:R-Mail for Outlook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outlook-mail-recovery.com/zhhk/
發火媒嘍!請開燈享用。
R-Mail for Outlook Express v1.5綠色版
?1dmytnhhzjv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