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影片壓縮軟體 ─ BADAK 2008

現時高畫質格式影片越來越普及,高畫質影片體積非常大隨隨便便都超過1G,是否曾因為影片容量過大,數量過多,容易因佔用太多空間而煩惱。甲胖要為各位介紹一套影片壓縮軟體,希望能為各位多少「壓搾」一些硬碟空間出來。

最近找到了BADAK 2008影片壓縮軟體,它可以批次轉檔一次轉檔大量影像,還支援轉換為rm、rmvb!真的很方便,該軟體是設計給iRiver的影像型影音播放器使用,預設下,它轉檔尺寸剛剛好是320*240,使用者也可以自己設定尺寸大小。影片壓縮後放在手機上使用,影片視覺剛剛好,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

BADAK 2008是韓國人製作的影片轉換壓縮軟體,用MENCODER做核心,超快速的壓縮速度(支援雙線程),新版設定功能多,但使用上一點也不麻煩,得心應手,另外還支援批量壓縮。MENCODER支援的編碼有限,因而有時可能會不能正常工作,在此情況下,建議您使用其他的轉換軟體,例如甲胖之前為各位介紹的「數位影片無所不轉 ─ WinAVI Video Converter 9.0」。

BADAK 2008支援MPEG, MPEG 4, WMV 以及部分RM轉換,但某些編碼格式,如RM、QuickTime MOV會要求相應的編碼器。如果字幕檔與電影檔的檔名一樣,且與電影檔存放在同一目錄下,字幕檔將會被自動插入影片。

使用此軟體,建議下載安裝以下編/解碼器:
K-Lite Codec PackCodec Pack All in 1 兩者擇其一即可
Real Alternative
QuickTime Alternative

下載:BADAK 2008 多國語言綠色版
官方網站:http://www.kipple.pe.kr/doc/badak/

相關閱讀:
數位影片無所不轉 ─ WinAVI Video Converter 9.0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