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ToDVD滿足玩家燒錄備份資料的需求

在燒錄Unicode檔案與目錄時是否曾經被困擾過,利用最多人使用的Nreo,怎麼燒就是燒不出正確的檔名或名稱,總是顯示亂碼,就算是燒錄成功了,使用上也有諸多不便,根本無法明確判斷是否是自己要執行的程式。因此甲胖要在此為各位介紹 VSO Software CopyToDVD 燒錄軟體,當然也有其他相似的免費燒錄軟體,但甲胖是以多元化為主,至於免費軟體好用還是收費軟體好用,端看使用者自己的習慣,要不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在用收錢又吃資源的Nero呢?(但甲胖不喜歡Nero)

CopyToDVD 是一套可以滿足檔案備份需求的燒錄軟體,它整合了滑鼠右鍵功能表,可以支援任何廠牌的燒錄器,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影片或圖檔備份、資料光碟燒錄。

軟體說明:
◎ 簡單易用。
◎ 從資料夾建立資料光碟。
◎ 從檔案清單或單一檔案建立資料光碟。
◎ 從 MP3 檔建立音樂光碟。
◎ 備份您的 MP3 收集。
◎ 整合於滑鼠右鍵功能表。
◎ 高度客製化的進階 CopyToDVD 控制台。
◎ 支援視窗透明效果。
◎ 能夠整合於其它程式,加入燒錄及備份功能。
◎ 人性化的燒錄完成提醒。
◎ 支援多重工作。
◎ 目標檔案系統設定。
◎ 支援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語系:
安裝時請以英文語系安裝,安裝完成後它會自動辨識系統語言並調整為繁體中文,如果未變更為繁體中文,請設定「開始」\「程式集」\「VSO」\「CopyToDVD」\「Setting」\「language」\「Chinese (Taiwan Region)」。

官方下載:CopyToDVD 多國語言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vso-software.fr/products/copytodvd/copytodvd.php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VSO Software CopyToDVD v4.1.5.1多國語言版
1203771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