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影片檔合併工具 ─ Easy Video Joiner

Easy MPEG & RM Joiner - MPEG 及 RM 影片檔的合併工具,不管您有幾個 MPEG 影片,或者是 RM(Real Media) 影片,這套工具都能將它們合併成單一的影片。

Easy Video Joiner (以前稱為 Easy MPEG & RM Joiner) 是一款小巧有用的多媒體軟體,它可以幫助你合併多個 AVI、MPEG (MPG) 或者 RM (Real Media) 視訊檔為一部大的電影。你可以添加無數個小的視訊檔到檔案列表中,然後根據你的需求,更改檔案次序,輕輕地點一下滑鼠,你就可以沒有間斷地欣賞自己喜愛的電影了。

下圖為官方提供的免費註冊序號,需要的朋友可抄錄,亦或至官網複製使用。

主要特性:
可以合併 AVI、MPEG 和 RM 檔案,支援 MPEG-1、MPEG-2、MPEG-4 和 DivX 格式。
能夠合併無數多個檔案。
支援多種語言界面。
能夠以高效率合併大的視訊檔。
非常容易操作。

下載:Easy Video Joiner v5.21繁中綠色版
官方網站:http://www.doeasier.org/joiner/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