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原作者新一代作品 PotPlayer v1.3.17106.0

PotPlayer 是 Daum 公司的一款網路播放器,它有自己的獨立著作權,並非由姜龍喜先生原創,目前由 KMPlayer 的原始作者獨立進行後續開發。目前的 KMPlayer(1428以後版本) 由 Pandora.TV 團隊負責集體開發,因為同屬一個開發者 PotPlayer 自然融入了 KMPlayer 的精髓部分。

PotPlayer 是 KMPlayer 的原製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 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目前正在全力開發中。PotPlayer 使用VC++編譯,KMPlayer 為Delphi編譯。

目前的 KMPlayer 因為缺少開發實力處於停滯狀態,如果無法得到原始作者的支援相信以後也幾乎不可能再有實質內容的重大更新。隨著 PotPlayer 的不斷完善,取代 KMPlayer 或許是不可避免的了。

PotPlayer 播放器是免費使用的,唯獨收看線上點播服務時會有一段 20 秒的廣告。

重大功能:
1、MPEG1/2(IDCT/MoComp)、WMV2(MoComp) 、WMV3(IDCT/MoComp) 、VC-1(IDCT/MoComp/VLD) 、H.264/AVC1(VLD) 內置硬體加速解碼。
2、內置 E_AC3 音訊解碼。

播放H264、VC1、TS 等,只要使用預設內建硬解都可順利硬解,不用其它解碼器。

開啟硬解模式:
於主畫面按滑鼠右鍵「參數選項」\「第二欄播放」\「濾鏡解碼器管理」\跳出新視窗,看到第三欄「視訊播放」\「內建DXVA解碼器設置」\跳出新視窗,使用條件選擇為「總是使用」。

注意:由於目前尚未支援多國語言,所以僅採用對程式內部直接中文化方式,只有修改PotPlayer.dll,其他都沒動,因此尚有些地方是亂碼,且請不要進行自動更新,否則軟體將全部變為韓文。此正體版不支援 rm / rmvb 播放,並感謝正體版作者 czh。

關閉自動更新:
於主畫面按滑鼠右鍵,「參數選項」\「常規」\「啟動時自動檢查更新」取消即可。

下載:PotPlayer v1.3.17106.0繁中綠色版

相關閱讀:播放器新寵!融入KMPlayer精髓的PotPlayer v1.4.18731(內建硬解解碼)

隨機文章


8 則留言:

  1. 下載 ( http://forum.palmislife.com/viewthread.php?tid=89688 )

    czh 最新正體中文化

    回覆刪除
  2. zxc大大您好,非常感謝您提供最新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
  3. 2008.12.10
    v1.4 release

    ( http://tvpot.daum.net/video/live/PotplayerSpec.do )

    回覆刪除
  4. zxc大大您好,非常感謝您再為大家提供那麼好的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
  5. 感謝介紹新軟體

    讓我又有一個新的播放軟體可以期待

    我平常就在用KMPlayer

    不過我會持續觀察PotPlayer

    回覆刪除
  6. 天大大您好,PotPlayer確實是一套可以期待的播放軟體,但甲胖至今仍然持續使用KMPlayer為主,最大的因素不外乎它尚未提供中文語系版本(甲胖看不懂韓文@"@),單就這點就讓甲胖怯步,不過它的確是套好軟體。

    回覆刪除
  7. 英琦您好,只要安裝Real Alternative就可以播放,印象中甲胖已經為大家放置相關Codec在PotPlayer資料夾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