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v3.0.4 Final 與 v2.0.0.18 Final 發佈

隨著Google瀏覽器的誕生,各大瀏覽器開發商都拉緊了弦,馬不停蹄完善自己的瀏覽器功能。更新較為頻繁的Firefox,在市場的佔用率不斷上升,根據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統計報告顯示,Mozilla Firefox在瀏覽器領域的使用率(北美地區)已經無限逼近20%大關,勢頭良好。

自3.0版發佈以來,對Firefox的使用率起到了推波助瀾作用,曾有不少次衝擊到20%以上。今日官方發佈了3.0.4正式版,或許能讓Firefox再一次「怒髮衝冠」。

此次更新主要修正了幾個安全性和穩定性方面的問題,徹底解決在3.0.2版本中儲存密碼表單遺失的問題,以及代理設定出現的問題,沒有主要更新,重點修復了發現的bug。

Firefox 3.0.4正式版詳細更新日誌如下:
1、修正幾個安全問題。
2、修正幾個穩定性方面的問題。
3、官方發佈的版本中冰島語和泰國語現已可用。
4、在發佈的測試版本中,保加利亞語、世界語、愛沙尼亞語、拉脫維亞語、Occitan以及威爾士語言可供選擇測試使用。
5、更新內部Public Suffix列表。
6、修正了使用輸入法工具在輸入日語、韓語、漢語和印度語時,被添加書籤面板覆蓋無法輸入的問題(bug 433340)。
7、修正了個別EV根證書驗證問題(bug 451305) 。
8、修正在3.0.2版本中出現的一些密碼儲存失效的問題(bug 457358)。
9、修正在某些情況下,Firefox無法儲存HTTP以外代理設定的問題(bug 446536)。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v3.0.4 正式版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v2.0.0.18 正式版
官方網站:http://zh-tw.www.mozilla.com/zh-TW/firefox/security/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