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Office 2003與Office 2007和平共存?

相信對於許多第一次親密接觸Office 2007的朋友,肯定會被它漂亮的使用者界面所吸引。但是Office 2007的使用界面和Office 2003以及更早的版本相比,發生了非常大的改變,要熟練掌握它並非一朝一夕之事。此時我們就可能先同時安裝Office 2003和Office 2007軟體,讓它們和平共處一段時間,既便於學習,又不影響正常的工作,何樂而不為。

甲胖以Office 2007 中文標準版的安裝過程為例,在已經安裝Office 2003的電腦裡安裝Office 2007。

步驟一:首先應該在安裝類型中選擇「自訂」,打開「自訂」安裝對話框。

步驟二:在「升級」頁籤裡選擇「保留所有舊的版本」。

步驟三:在「安裝選項」頁籤裡選擇你需要安裝的Office 2007常用套件。

步驟四:在「檔案位置」頁籤裡設定檔案的安裝位置為「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 2007」,完成相關設定之後點擊「立即安裝」。

步驟五:完成安裝之後,切勿馬上開啟Office 2003或2007,務必先重新啟動電腦,重啟後即完成安裝。

我們就可以開始我們的Office體驗之旅。

下載:Office 2007互動式命令參考指南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不用改路徑為\program files\office 2007啦
    office2003是在\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
    office2007是在\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
    兩者不會相衝
    只要安裝時勾選保留舊版就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