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且超快速的磁碟重組工具 - UltimateDefrag

UltimateDefrag 不只是磁片整理工具那麼簡單,它最重要的功能是能把我們最常用的檔案或資料夾(自定義)放置在磁碟讀取速度最快的區域。磁碟的形狀就像DVD片一樣,它的最週邊區域讀取速度比起最裡面的區域快上150%,所以把檔案放置在週邊區域的位置讀取速度自然比較快了。

UltimateDefrag 按照用戶80%的時候只用了20%檔案的規律,80%少用、甚至沒用的檔案放置在讀取速度比較慢的區域(內圍區),另外20%的檔放置在週邊區域以讓系統的速度就好像重灌後的磁碟那樣快。

你不必是個系統專家才能操作UltimateDefrag,如果你只會簡單的系統操作,UltimateDefrag提供一鍵式的磁碟重組。當然,如果用戶是進階用戶,那麼你可以自定磁碟重組操作的排程、背景磁碟重組、選擇重要檔等功能。

UltimateDefrag 2008 Build 2.0.0.53版提供14天的試用期,價格是39.95美金。那沒錢的人也別擔心,這裡有個好消息,UltimateDefrag v1.72是完全免費的!其實這兩個版本之間的功能相差並不大,所以大家要趕緊把握下載嘍。

UltimateDefrag 的基本特性有:
• 支援 FAT32/NTFS (Vista、XP、2003)。
• 介面直覺,可以很清楚看到檔案碎片分部在磁碟的哪部分,及它們的的名稱與位置。
• 可同時重組多個磁碟,可離線重組 MFT 和分頁檔。
• 可單獨重組某個檔案或資料夾。
• 可自行決定要如何分配檔案在磁碟上的位置。
• 分析與重組速度快。
• 僅需少許磁碟可用空間便可執行重組。
• 可使用排程工具定時自動執行重組。
• 可於螢幕保護程式啟動時自動執行重組。

下載:UltimateDefrag v1.72官方英文版
下載:UltimateDefrag v1.46繁中綠色版
下載:UltimateDefrag 2008官方試用版
下載:UltimateDefrag使用者手冊(英文版)
官方網站:http://www.disktrix.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UltimateDefrag 2008 Build 2.0.0.53
12365412

隨機文章


5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GUI設計得很棒!我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3. 在這裡什麼都找得到

    實在是太佩服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天您好,歡迎您常來,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