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最新釋出 Windows 7 Beta1 Build 7000

微軟已經確認下一代作業系統的里程碑版本已完成,而事實上,觀察家指出Windows 7 Beta 1已經在2008年12月完成開發任務。而最近,Windows 7 Beta 1 Build 6.1.7000.0.081212-1400已經分發給了部分測試者。從這一點看來,2009年初的Windows 7 公開測試版也將會是這個版本。

或多或少帶點官方消息的味道在裡面,微軟承認將會在2009年1月發佈Windows 7 Beta。同時,雷德蒙軟體巨頭也保證2009 MSDN開發者大會的與會者都將在會後獲得Windows 7 Beta一份,而DVD光碟將會在2009年1月13日前準備完畢。
根據傳統,微軟一般都會在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有所作為,而按計劃2009年這一盛會將與1月8日-1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在CES 2009上,微軟希望能夠將目光定格在Windows 7上。很有可能Windows 7 Beta就會在此次大會上公佈。

從6.1.7000.0.081212-1400這個開發代號可以看出,這個版本實際上是在12月12日完成的,6.1將是Windows 7的主版本號。微軟已經解釋了之所以這樣定是為了保證Vista和Windows 7的兼容性。

Windows 7 Build 6956是Windows 7之前的洩露版本,而其實這個版本還處於Pre-beta階段。最新流出Windows 7 Beta1 Build 7000種子,真偽自辯。但當版本號轉到7000,這就說明Windows 7已經是全功能版了,中間的0代表小版本號,而081212-1400則表示這個版本是在12月12日下午2點完成的。

官方下載:Windows 7 Beta 1 build 7000 (6.1.7000.0)
BT下載:Windows 7 Beta 1 build 7000 (6.1.7000.0)
P.S.下載後請使用HashCalc軟體校驗。
MD5:f9dce6ebd0a63930b44d8ae802b63825
SHA1:6071184282b2156ff61cdc5260545c078cca31ee
CRC32:aaba5a48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7/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Windows 7 CD KEY
12647217
Windows 7 Activator
12647209
相關閱讀:
Windows 7測試版功能搶先預覽與實測
免費獲取屬於您的 Windows 7 序號(附免費有效CD-KEY)
Windows 7 第一個更新檔(KB961367)發怖 ─ MP3損壞修正
Windows 7測試版登場
Ballmer在CES公開展出Windows 7 beta
微軟推出"視窗7"測試版
軟體大事件 微軟推Windows 7
Windows 7 功能Demo影片
比爾蓋茲:Windows 7 佔用更少資源更高效率

隨機文章


4 則留言:

  1. 啾啾 :

    甲胖大大 問你唷
    你所放得下載點阿
    抓下來的 W7

    是算正版的嗎?
    還是目前該階段的版本
    屬於測試版

    未來方展的版本
    跟這不一樣摟!?
    這算是搶鮮版嗎= =?
    體驗一下 W7的畫面
    及功能= =?

    回覆刪除
  2. 啾啾大大您好,目前Win7尚未有正式版,甲胖提供的是目前該階段最新的測試版,只是讓大家嘗鮮,試看看是否真如微軟聲稱的比Vista好用,這就靜待其他高手幫忙測試嘍!基本上Win7介面上已經算是定型了,甲胖並未看到未來正式版出廠時介面會不一樣的消息喔,因此啾啾可以體驗一下它的畫面,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體驗一下它的效能是否真的有改進很多。希望您會喜歡,謝謝。

    回覆刪除
  3. 嗯嗯 甲胖老大 我了解了
    ^^ 她的介面確實不錯
    VISTA 是走3D 路線
    記憶體 吃很大=ˇ=
    沒有相當的實力 電腦吃不下來

    不過倒是W7
    還可以啦
    介面算是XP 升級版
    ^^"
    甲胖老大 你也有灌完體驗一下了嗎?
    如果有新版的W7 確定留出來的話
    在麻煩 老大PO 上網路唷^^

    回覆刪除
  4. 啾啾大大您好,很高興您喜歡,但是體驗後的心得就缺您分享給大家嘍,這樣藏私會讓其他網友失望的呦^_^。呵~~,至於甲胖則是已經在外討口飯吃的人了,也需要有多餘的時間才會去玩看看,目前尚未有體驗的念頭,實在很抱歉喔。

    如果有新版Win7,甲胖一定會盡力將訊息提供給大家知道,據微軟官方說法,它將在2010年年初發布正式版,相信再過不久的將來正式版就會出來了,讓我們一起等待它的到來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