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獲取屬於您的 Windows 7 序號(附免費有效CD-KEY)

雖然網路上已經滿天飛的Windows 7有效CD-KEY,但如果您想要申請一個專屬於您自己的CD-KEY,微軟也已提供Windows 7序號申請,不再需要下載那些破解檔你就可以成功啟用你的 Windows 7 Beta 使用到2009年7月。

下載頁面最下方,分32位和64位兩個版本,均提供英語、日語、德語和阿拉伯語,32位版還有印地語。

選擇適合自己的版本和語言,點擊開始按鈕(>),會轉到登陸界面,需要登入Windows Live ID帳戶,並填寫一些個人資料訊息,即可收到啟動序號,並同時看到大大的下載按鈕。若您要一起下載Windows 7 Beta,點擊下載按鈕後還要安裝一個下載管理器,才會開始下載 Windows 7 Beta ISO映像檔。

如果你沒有Windows Live ID,可以直接使用下邊的鏈接下載英文版,啟動序號再上官網申請即可。需要其他語言版本的還請自行處理。

在TechNet官網可以看到有關此次公測的一些相關訊息,較推薦仔細閱讀該兩個訊息:注意事項已知問題

Windows 7 Beta 32-bit CD-KEY:
QXV7B-K78W2-QGPR6-9FWH9-KGMM7
4HJRK-X6Q28-HWRFY-WDYHJ-K8HDH
TQ32R-WFBDM-GFHD2-QGVMH-3P9GC
6JKV2-QPB8H-RQ893-FW7TM-PBJ73
GG4MQ-MGK72-HVXFW-KHCRF-KW6KY

Windows 7 Beta 64-bit CD-KEY:
JYDV8-H8VXG-74RPT-6BJPB-X42V4
D9RHV-JG8XC-C77H2-3YF6D-RYRJ9
482XP-6J9WR-4JXT3-VBPP6-FQF4M
RFFTV-J6K7W-MHBQJ-XYMMJ-Q8DCH
7XRCQ-RPY28-YY9P8-R6HD8-84GH3

官方下載:Windows 7 Beta 32-bit English
官方下載:Windows 7 Beta 64-bit English
官方下載網站:Windows 7 Beta 版客戶預覽計劃

相關閱讀:
Windows 7/Vista SP2 正式版啟動教學
如何讓Windows 7 自動登入?
合法且免費試用一年Windows 7 RTM 正式版的方法
Windows 7 RTM 7600 啟動教學
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7 RTM x86 官方繁體中文版
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7 RTM x64 官方繁體中文版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