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Windows 7 Beta1 Build 7000成為「正式版」

雖然是Beta版,但是Windows 7不論是效能或穩定度均已經較Vista好上許多,可是討厭的30天限制與測試版的浮水印,以及要你反饋的標誌都足以讓我們覺得礙眼或困擾,此破解檔能輕鬆的為您解決這些困擾。

解除30天限制,移除浮水印和反饋要求,讓你的Windows 7 Beta搖身變成「正式版」。

新聞來源:Windows 7 Beta1 Build 7000移除時間限制破解檔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Windows 7 All versions PlusPatch 7 Final(32Bit+64Bit)
12823878
相關閱讀:最新流出 Windows 7 Beta1 Build 7000
相關新聞:穩定.快速 Windows7 一年內上市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使用patch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為什麼我一直無法成功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