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7 Beta取消250萬人數限制

微軟Windows 7 Beta正式向公眾發佈,按照微軟此前公佈的計劃,官方將向前250萬名Windows 7 Beta用戶提供啟動碼。但今天微軟在其Windows 7 Team Blog上公佈稱,鑑於希望獲得測試資格的用戶太多,微軟決定取消了250萬的人數限制,改為「在1月24日前」下載的用戶均可申請到序號。

微軟Windows 7 Team Blog公佈稱:

過去的1天裡很多用戶在下載Windows 7 Beta測試版時都遇到問題。從當地時間週六早上開始,用戶應該注意到網站下載平穩。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為給用戶帶來不便表示歉意。由於需求巨大,我們聽到很多用戶抱怨下載體驗不理想,因此我們採取了必要措施確保為用戶提供良好體驗。

我們很清楚,很多用戶想下載和體驗Windows 7測試版,因此我們決定取消最初限定的250萬人次的限制,未來2周(截至1月24日)進行公開測試。在這期間,即使下載數超過250萬人次,用戶依然還可下載。

在此感謝用戶積極參與Beta測試,很高興看到你們的積極評價和提供的反饋訊息。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這次只是Beta測試。我們正在努力完善Windows 7並為最終版的發布做準備。你們的評論將是這個過程的重要部分。謝謝。

新聞來源:Here's where we stan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