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光碟軟體 Virtual CloneDrive (支援windows 7)

說到虛擬光碟機大家可能比較熟悉酒精(Alcohol)、UltraISO或是免費的Daemon Tools等比較大型的虛擬光碟機,那有沒有比較純粹簡單容易用、不需要太多功能的虛擬光碟機呢?有,Virtual CloneDrive應該可以滿足一般的對單純掛載影像檔案需求,而且重點它是免費軟體,不需要付費就可以使用。

Virtual CloneDrive支援最近火紅的Windows 7作業系統,解決無法在Windows 7裡使用虛擬光碟軟體的虛擬光碟機軟體,相信很多使用者也再尋找一套適合在Windows 7上執行的虛擬軟體,非它莫屬了。

功能:
支援所有的通用映像格式,例如ISO、BIN、CCD。
同時支援最多八個虛擬光碟。
容易使用 ─ 只要双擊鏡像檔,載入為虛擬光碟,既可免燒入光碟執行檔案。
Virtual CloneDrive是免費軟體,不需要付費。

官方下載:Virtual CloneDrive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slysoft.com/en/virtual-clonedrive.html

隨機文章


12 則留言:

  1. 這個網頁不支援IE6 ?

    有時用IE6 看這個網頁都會卡住

    無法顯示完整網頁 !!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都用 WinMount 連 ZIP 和 APE 都可以掛
    載耶 ^O^

    回覆刪除
  3. 讚阿!
    正想找一套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不想用daemon…)
    可是都很難找到的到…
    感謝提供這麼好的訊息阿~~~~:D

    回覆刪除
  4. 感恩!好軟體!

    回覆刪除
  5. To 德意仔

    重點是WinMount並不是免費的!!

    回覆刪除
  6. WinMount 是無限期試用耶 = =

    回覆刪除
  7. 樓上兩位大大您們好,甲胖給個建議,如果兩位能將您們的試用結果與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更了解這兩套各別的優缺點,更能讓大家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兩位大大也造福了大眾,如此不知有多好。謝謝兩位的支持,謝謝。

    回覆刪除
  8. 回一樓大大,甲胖Blog完全支援Internet Explorer與Firefox,昨日Internet Explorer無法正常閱覽是甲胖的錯誤,甲胖網頁語法寫錯了,實在非常抱歉,目前甲胖已經修正並測試正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請問這個軟體可以模擬或是『通過』光碟保護嗎?

    回覆刪除
  10. win7 RTM Virtual CloneDriver 很遺憾過不了 digital signature...不能正常使用(我是x64版本)

    回覆刪除
  11. Scott大大您好,感謝您分享您的經驗,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12. 這個軟體是需要密碼的耶?!
    可以請問一下要怎麼取得嗎?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