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最高壓縮比的壓縮軟體 7-Zip v9.01 alpha

7-Zip是一款GNU/LPGL協議下的免費壓縮軟體,可以說是目前最有希望成為zip、rar之後的下一個主流檔案壓縮格式了。

7-Zip的壓縮率是他最大的競爭優勢,在選擇普通壓縮率的情況下我們已經可以輕鬆擊敗WinRAR的最高壓縮率。但是7-Zip也「不完美」,要是完美了,RAR早已經被取代,「不完美」的主要部分是7-Zip軟體界面依然不夠美觀,格式本身對於分段壓縮的支援也不好,但這並不妨礙7-Zip成為最有潛力的壓縮格式。

下載:7-Zip v9.01 alpha Portable
官方下載:7-Zip 4.65 Final
     7-Zip 4.65 Final x64
官方網站:http://www.7-zip.org/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有這個可以改它的『外觀』(好像是直接改圖示的.DLL)

    7-Zip Theme Manager
    http://7ztm.de.vu/

    官方下載點:
    http://killercookie-server.media-xshell.com/7zTM/download.php?cat=00_German&file=7zTM_1.1.7z

    回覆刪除
  2. Linuxice大您好,謝謝您提供那麼好的資訊給大家 ^_^ ,想換換介面的朋友有福嘍,謝謝您的支持與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