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級的RSS閱讀器 FeedReader v3.14

現在愈來愈流行的 Blog 都有 RSS 功能,如果我們要看某一個 Blog 上所發佈的文章,就都還要開啟瀏覽器,檢查 Blog 上所發佈的文章,如果有更新的話,當然能看到新文章,但如果沒有更新呢?感覺好像有點白跑一趟似的。所以就會有了 RSS Reader 這種軟體的產生,它可以自動幫你檢查是否有更新文章,甚至是哪些文章你有閱讀過,它都能知道唷!

RSS 閱讀新聞、網頁、郵件的方式目前正漸漸在網路上發燒,它也成為了最新一代的訊息接收方式,使用者只要有一款 RSS 閱讀工具,就能自動幫你接收你所想要收到的知識。 Feedreader 就是一款 RSS 閱讀工具中的速度之王。

RSS 是一種網路新聞發佈格式,它能夠將每一則新聞以簡短的標題搭配時間發佈,當 RSS 閱讀器來更新時,就能夠經由快速地比對為使用者取回最新的資料,如果使用者對於索取回的某一則資料感到興趣,只要進一步點選就能夠再為使用者取回完整的內容。而這麼方便的新聞發佈格式目前正被推廣到新聞、網頁、部落格以及郵件之上,目的就是要讓使用者在這資訊爆發的時代能夠迅速吸收新知。

想要閱讀 RSS 資訊,你當然得要有一款好的工具,所要推薦的 Feedreader 就是一款執行速度極佳的 RSS 閱讀工具。它除了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工具外,還提供了原始碼,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更改。而 Feedreader 具有簡便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夠快速上手,且優異的執行速度,讓你即使已經累積了數十萬筆資料,也能夠迅速地啟動與閱讀。

此外, Feedreader 也具備了頻道匯入、匯出、定期整理資料等功能,讓使用者只要在 Feedreader 中就能夠完成所訂閱頻道的閱讀,不需要透過一堆工具麻煩地互相切換。如果你還沒有選定一套 RSS 閱讀工具,那麼 Feedreader 絕對是一款不容你錯過的好工具喔!

下載:FeedReader v3.14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FeedReade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feedreader.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