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火牆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3.9 正體中文登場

網路上危機伺服,你是否擔心自己的電腦會遭到駭客的入侵,變成人家的犯罪跳板呢?如果有這樣的顧慮,是對的,任何事情都該防範未然嘛。但是,市面上的防火牆軟體大多是要花錢的,面對這筆額外的開銷,其實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讓 Comodo Firewall 讓它來守護你電腦網路的出入口吧!

網路是個充滿數不盡知識的場所,也由於太多形形色色的資訊在這上面,常常會令使用者流連忘返,也可能因此讓有心人士藉由散佈資訊而得到入侵你系統的機會。如果你還天真的以為系統內建的防火牆能夠為你提供什麼實質上的保護,那麼你真該去看看系統安全廠商對系統內建防火牆的測試結果,相信會讓你嚇出一身冷汗的。

Comodo Firewal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高效能且容易使用的安全防護軟體,提供了針對網路和個人用戶的最高級別保護,從而阻擋駭客的進入和個人資料的洩露。能夠提供程式訪問網路許可權的底層最全面的控制能力,提供網路竊取的最終抵制,即時流量監視器可以在發生網路竊取和洪水攻擊時迅速作出反應,通過簡單的界面安裝後,Comodo 防火牆專業版使您安全的連接到網路。

官方下載: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多國語言版(freeware,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personalfirewall.comodo.com/

隨機文章


5 則留言:

  1. 現在換成小紅傘P版+COMODO
    免費真棒

    回覆刪除
  2. 中文版終於出來了!!!!!!
    surprise!!!

    回覆刪除
  3. knight00931大與EasyEddie大您們好,甲胖也是等Comodo中文化等好久,Comodo真的是套不錯用的軟體,且又免費,極推薦。謝謝您們的支持。

    回覆刪除
  4. COMODO的功能相當的齊全
    但是苦於當時都是全英文讓人卻步
    防火牆我覺得PC Tools Firewall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5. 政隆您好,Comodo的確是套風評不錯的軟體,雖然PC Tools Firewall甲胖未使用過,不過喜歡的朋友可以測試及分享經驗給大家喔,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