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v0.50 將ZIP壓縮檔或光碟影像檔直接變成你的操作目錄

電腦裡面的壓縮檔案通常是為了要節省空間或是方便整理而產生的,但是當你想要使用他們時,解壓縮的動作卻增加了操作的麻煩。不過如果透過 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其實你可以直接對這些壓縮檔案進行讀取喔!

將檔案壓縮後儲存,不僅可以節省電腦的儲存空間,也可以方便使用者對大量檔案進行管理,因為只要移動某一個壓縮包,就等於移動整個分類的項目。不過,當你要對壓縮檔案裡的資料進行存取時,麻煩就來了,你必須將它們整個解壓縮後才能夠進行資料的讀取,不過如果你使用了 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就可以免去這樣的麻煩喔。

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是一款免費的工具軟體,它能夠將使用者的ZIP壓縮檔或是光碟影像檔直接變成系統裡的一個目錄,讓你對該目錄直接進行讀取的動作,完全不需要額外的解壓縮。

因此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將電腦裡的壓縮檔案對應到特定的目錄,往後要讀取資料時,只需要透過檔案總管,就可以直接將壓縮檔案裡的資料當作正常檔案一樣來進行讀取了喔。

官方下載: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pismotechnic.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