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品質音樂播放軟體 Spider Player v2.3.9.9

Spider Player 是一個免費且小巧易用的音樂播放器。支援抓取 CD 音軌和音訊格式轉換。它具備與 Winamp 類似的音訊等化器,也支援 ID3 和 WMA 標籤編輯,歌詞編輯等等。內建簡、繁中文等多語系界面支援。

Spider Player 的一些主要特點:
※ 超高品質的低音部展現。
※ 使用自己內部的 32-bit 聲音處理器,即使您的音效卡等級不高也能夠有清晰與高傳真的播放效果。
※ 支援 Unicode 檔名、標籤名稱。
※ 支援 ID3 v1-v2 和 WMA meta 的編輯。
※ 可擷取 CD 音軌存成 MP3, WMA, OGG, FLAC, WavPack 等格式檔案。(支援 CD-Text 與 FreeDB)
※ 支援 30 幾種常用的音訊格式。
※ 歌詞編輯器。
※ 支援 Internet串流媒體。
※ 內建音效。
※ 多語系界面。
※ 支援自訂面板和不同格式音訊檔案的圖示顯示。
※ 支援自訂 EQ 等化器效果。
※ m3u 播放清單。
※ 內建網路收音機,並可錄音。
※ 可轉換音訊格式。
※ 支援 5.1/7.1 聲道。
※ 體積小、資源使用少,且完全免費。

官方下載:Spider Player v2.3.9.9 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Spider Player v2.3.9.9 多語安裝版
官方網站:http://spider-player.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