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磁碟重組軟體 Diskeeper 2009 Pro Premier Edition

Diskeeper 2009 Pro Premier Edition專業豪華版針對工作站的高效能需求提供無法匹敵最佳效能。Diskeeper 2009 Pro Premier Edition專業豪華版的強大的重組引擎,專門設計用來執行大量的重組工作,可以輕鬆快速地提昇磁碟的效能。同時延長系統的使用年限和提升系統使用效率,大幅提高整個使用單位的生產力。

Diskeeper是一款全自動化的磁碟重組軟體。在全新革命性技術InvisiTasking™下,能夠真正地當下(real time)自動執行磁碟重組,不只重組破碎檔案,還能重組破碎的可用空間,做到預防的工作,讓新產生檔案有連續性的可用空間可以存放,不會產生新的檔案碎裂,讓系統永遠維持在最佳的效能;並且只利用閒置資源(Idle Resource)執行磁碟重組的工作,不會有資源衝突的問題,影響系統日常作業。

很多類似的產品都還停留在排程的概念,但是排程方式不能真正解決檔案碎裂(Fragmentation)的問題。現在的檔案愈來愈大,像是圖形、語音和影像檔,只要有檔案的新增、修改、刪除作業,就容易產生檔案碎裂的問題。在資料庫、郵件、檔案伺服器上,因為有大量I/O讀寫,檔案碎裂的情況更是嚴重。只要是Windows作業系統,不管是在個人電腦或是伺服器,隨時都會發生檔案碎裂的情況,造成系統效能的損失。最重要的是,排程的工作會佔到系統資源,影響到系統現行作業,所以24/7不停機的伺服器,完全不適用排程的方式來做磁碟重組。因此,Diskeeper公司才會研發InvisiTasking™ 革命性技術,提供真正隱形的系統維護,來解決了因為檔案碎裂,造成電腦越來越慢、系統效能不佳及不穩定的問題。

官方下載:Diskeeper 2009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diskeeper.com.tw/
台泥
Diskeeper 2009 Pro Premier v13.0.844繁體專業豪華版
n5fp9d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外帶一包水泥了XD
    圖看起來真的很"豪華"!!!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64位元用的快樂檔
    便當裡很像只有32位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