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誤刪的檔案 GetDataBack v4.00

不小心把硬碟格式化了怎麼辦?記憶卡里的照片讀不出來了,怎麼辦?在你手邊的各種儲存媒體,偶而都有?秀逗?的時候。在你存在裡面的資料還沒有被覆蓋以前,趕快用 GetDataBack 來救看看吧!

GetDataBack 是一套檔案急救的軟體,它能讀取出了問題的硬碟資料,把誤刪或是格式化的資料救回來。不論你的硬碟是不小心執行了 FDisk ,還是 Windows 當機把硬碟分割給毀了,只要你沒有寫入其他的資料,在硬碟裡頭的磁區資料都還是完整的,通常出問題的都是磁區分割表或是檔案/目錄分佈表而已。 GetDataBack 能夠對你指定的磁碟分割一步一腳印的,把失去的資料找回來。

由於在檔案分割表出了問題以後,任何對硬碟的寫入都可能毀了原本存在裡頭的資料,造成檔案再也就不回來,因此要救援一顆問題硬碟時,你需要另一台電腦,或是儘可能把 GetDataBack 安裝在不影響含有要救回資料的磁碟分割裡。若是你要救援的電腦還能開機,但硬碟就是拆不下來,GetDataBack 還提供了 HDHost 輔助工具,只要安裝在含有受損資料的電腦裡,就可以經由序列連接線來做資料救援。

官方下載:GetDataBack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runtime.org/index.html
台泥
GetDataBack v4.00 Portable
kjrrf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