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管理工具 OrbitDownloader v2.8.12

下載輔助工具越來越多,讓新手使用者們眼花撩亂,在眾多的下載輔助工具中,究竟哪一個適合你呢?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合適的, Orbit downloader 是個新興的選擇喔。

使用者們上網除了瀏覽網頁資訊、收發電子郵件以及使用即時通訊軟體外,最多的行為大概就是下載檔案了,而當使用瀏覽器內建的下載功能時,通常都是太過簡單或是不提供續傳功能而讓人想找個替代方案,因此下載輔助工具才會如雨後春筍般一個接著一個推出。

Orbit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下載輔助工具,它除了提供一般下載輔助工具所會有的續傳、分割下載、瀏覽器整合、拖拽視窗、瀏覽器監控...等功能外,還提供了 Flash 下載功能,只要使用者將滑鼠移動到網頁上的 Flash 元件,就可以讓 Orbit downloader 來幫你進行下載。此外如 MMS 、 RTSP 等串流媒體所使用的通訊協定, Orbit downloader 也一樣可以幫你下載無誤喔!

最特別的一點是, Orbit downloader 採用了最新的 P2P 技術,當使用者下載檔案時,它會自動去檢查該檔案是否有其它使用 Orbit downloader 的人正在下載,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將該處也當作檔案來源,藉此加快你的下載速度喔。如此方便的下載輔助工具,現在免費提供給使用者使用,你當然不能錯過它囉!

下載:OrbitDownloader v2.8.12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Orbit Downloade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這款抓影音還不錯,
    只是有時候容易檔案有錯誤不能播放

    回覆刪除
  2. EasyEddie大您好,這套軟體還蠻多人使用的,不過甲胖都用Free Download Manager就是了,謝謝您的經驗分享與支持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