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網路流出測試版

微軟Office 2010套裝軟體的公眾測試,原訂在7月開始。但上週五(15日)該軟體卻開始在torrent網站上散佈,迫使微軟加快公眾測試的準備程序。

外流的包括Office 2010的32位元版和64位元版。提醒讀者,除了面臨可能的法律訴訟,最近從非正式網站下載Windows 7 RC(候選版)的民眾,發現他們已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讓自己的PC成為殭屍網路的一員。

若你只想看看Office 2010長什麼樣子,你可先看看ZDNet測試安裝的螢幕抓圖。

上週在洛杉磯舉行的TechNet大會上,微軟表示新版Office的正式測試將在7月展開,而部分TechNet與會者可以率先試用。

Office 2010最大的改變,是微軟將開始提供Office Web Applications—網路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那代表這套軟體終於可以登上Linux電腦,甚至蘋果的iPhone。(陳智文/譯)

文章來源:Office 2010測試版流入網路
官方網站:http://www.office2010themovi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Office 2010 Portable
Part1:lbmlay
Part2:nrutmj
Part3:mcomoe
Part4:lzzf68
Part5:lfbmop
Part6:ns8rp7
Part7:n3vezt
Part8:ml6n95
Part9:noxdtt
Part10:mwy4z9
Part11:na2sz5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