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重灌,XP Key Changer v2.0直接幫你更改Windows產品金鑰!

你是否正在使用非法的盜版Windows?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與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XP Key Chang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盜版的Windows使用的是非法的Windows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而微軟已將這些非法金鑰鎖定為黑名單,使其無法連線到官方伺服器進行多項更新。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XP Key Chang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最後要強調的是,XP Key Changer只能幫你更換產品金鑰,而無法產生新的產品金鑰,也請使用者別拿它來更換非法的金鑰(換了也沒用,非法金鑰微軟也不會提供更新)。

官方下載:XP Key Chang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moonvalleysoft.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XP Key Changer v2.0 Portable
nyxyja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