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編輯軟體 Foxit PDF Editor v2.1.0.0702

Foxit PDF Editor 是一套免費的PDF編輯軟體,而他是一個共享軟體,如果你不花錢注冊的話,他是允許你免費使用的,不過在每個頁面上都會加上浮水印。因為他是英文的,所以他對中文編輯的支援程度或許較差,不過對於常讀英文論文的人或許會很有用。

Foxit PDF Editor是第一個PDF檔編輯軟體。許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像Adobe Acrobat編輯PDF類型的編輯器,事實上在Foxit PDF Editor出現之前,根本沒有這樣的工具。每一個PDF檔都包含很多頁面,每一頁包含各種可視對象,如文本對象、圖形對象和圖像對象。而每一個對象都由其屬性來定義其顯示的方式。

Foxit PDF Editor的功能包括:
※ 編輯現有PDF檔或創建全新的PDF檔。
※ 以和Adobe PDF Reader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PDF檔。
※ 頁面縮放。
※ 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
※ 插入或刪除頁面。
※ 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體添加文本對象。
※ 插入行或其它簡單的圖形對象。
※ 插入bitmap格式的圖像。
※ 從頁面中刪除任意對象。
※ 改變對象的屬性。
※ 可撤消任意操作。
※ 在不同PDF檔間複製貼上任意對象。
※ 在PDF和任意Windows應用程式間複製貼上文本。
※ 在PDF和任意Windows應用程式間複製貼上圖像。

官方下載:Foxit PDF Editor
官方6個月License:Foxit PDF Editor License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pdf/editor/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Foxit PDF Editor v2.1.0.0702綠色版
mts8m4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