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畫重點、分頁瀏覽的免費PDF讀取軟體 PDF-XChange Viewer v2.042

PDF X-Change Viewer是一套可以開啟PDF文件檔的免費軟體。比起Acrobat Reader,PDF X-Change Viewer最大的優點就是開啟檔案的速度快了很多,而且它的體積小不會佔用太多資源,可以為需要常常讀取PDF檔的人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

一般人若是要讀取PDF檔,通常用的軟體應該都是Adobe公司出的Acrobat Reader。但是Acrobat Reader有個最讓人受不了的的缺點,就是它每次啟動時都要載入一大堆外掛,導致開啟文件的速度非常慢!

若只是讀取PDF而不製作,PDF X-Change Viewer或許是更好的選擇!比起Acrobat Reader,PDF X-Change Viewer最大的優點就是開啟檔案的速度快了很多,而且它的體積小不會佔用太多資源,可以為需要常常讀取PDF檔的人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

除了速度快以外,PDF X-Change Viewer還擁有其他PDF讀取軟體沒有的功能,像是分頁瀏覽、可在文件上加上註釋與重點畫線等等;更重要的是,它可是完全免費的呢!如果你討厭老是等待,趕緊來試試PDF X-Change Viewer吧!

官方下載:PDF X-Change Viewe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docu-track.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DF-XChange Viewer v2.042多語綠色版
n7zh4c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