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Word替代軟體 AbiWord v2.7.6 Beta

AbiWord是一個免費、速度快的文件處理軟體,整個操作介面跟微軟的Word很像,該有的基本操作也都有了,主要是它操作起來比較輕便,開文件的速度相當快。如果你的電腦不常用到微軟Word軟體太多複雜或進階的文書處理功能,安裝這個AbiWord免費軟體也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AbiWord軟體可支援微軟的.doc與.rtf格式等檔案,另外還有一些基本文書如.txt或.html等格式,也支援AbiWord自己的.awb與.awt…等文件格式,但預設並不支援微軟的Office 2007的.docx,必須另外加裝一個外掛程式才行(一樣是免費的),所以萬一你不小心收到這種不討喜的檔案格式,記得在安裝完主程式後,再加裝「Import/Export Plugins」才能正式開啟、編輯.docx檔案唷。

※ 親切的使用者介面
※ Word 檔匯入/匯出
※ 無限制的「重作」及「還原」能力
※ 可匯出純 HTML
※ 支援圖片
※ 拼字檢查、可選擇的文字底線功能
※ 編號、項目符號
※ 多種款式

下載:AbiWord v2.7.6 Beta多語綠色版
下載:AbiWord v2.6.8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AbiWord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abisource.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