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Photoshop的影像處理軟體 GIMP v2.7.0 Dev

Gimp是一套免費的、點陣式的、2D影像處理軟體。Gimp的全名是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由名字中的G字母就可以知道它是以GNU公有版權來發行與維護,你可以自由地取得它使用它甚至散佈它,只要你遵守GNU公有版權,通常你可以「免費地」取得它。

Gimp在設計之初就以Adobe的Photoshop為模仿的對象,故它是點陣式的影像處理軟體,以像素為處理單位,相對於向量式的影像處理軟體 Adobe Illustrator或CorelDraw是以物件為影像處理的單位。雖然Gimp有些濾鏡可以製作3D的效果,Gimp仍定位為2D影像處理軟體,你只要具有二維的空間概念就可以去理解Gimp的一些運算,複雜的三維空間概念暫時拋到腦後。如果你要設計3D場景,可以試試免費的軟體Pov-Ray或 Blender。

下載:GIMP v2.7.0 Dev多語綠色版
下載:GIMP v2.6.7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GIMP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gimp.org/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圖好像貼錯耶
    我看到的是
    燒錄程式的圖
    ^^;

    回覆刪除
  2. 山下大大您好,非常感謝您的提醒,不過甲胖並未放錯照片喔,甲胖只是將洗髮精的擷圖開啟來而已,謝謝您的提醒與支持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