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支援PureVideo技術的影音解碼器 NVIDIA DVD Decoder v1.00.67

PureVideo是NVIDIA公司所開發的一項新的影音技術,目的是為了將家庭劇院級的影像效果能夠融入PC中,讓使用者也能在電腦上欣賞到媲美高級劇院般的影片畫質。NVIDIA GeForce 6系列顯示卡已全面支援PureVideo技術,只要配合NVIDIA DVD Decoder影音解碼器,就能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上享受如家庭劇院般清晰、生動且流暢的影像格式與高解析度的影片內容。

PureVideo是NVIDIA公司所開發的一項新的影音技術,目的是為了將家庭劇院級的影像效果能夠融入PC中,讓使用者也能在電腦上欣賞到媲美高級劇院般的影片畫質。有了PureVideo技術的支援,GeForce 6系列顯示卡得以在任何一種顯示器上,毫無延遲地播放媲美家庭劇院般清晰、生動且流暢的影像格式與高解析度影片內容。

PureVideo的主要功能如下:
1. 高解析度MPEG-2影像硬體加速功能:專屬的16路向量處理器能在最低的CPU使用率下流暢地播放高解析度影片。
2. WMV 高解析度硬體加速功能:可編程功能能夠支援最新影像格式,如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與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可流暢地播放WMV與WMV HD格式的影像內容。
3. 高畫質即時影像錄製功能:先進的動態預測引擎能在絲毫不減損畫質的狀況下即時錄製影片。
4.空間/時間調校反交錯功能:觀賞衛星、有線電視及DVD等訊號來源的影片內容時,能享受細膩、毫無鋸齒邊緣及瑕疵的影像畫質。
5. 3:2 Pull-Down劇院級影像還原及Bad Edit校正功能:將影片還原成原始的24格影像格式,體驗清晰細膩的影像內容。
6. 無殘影的多資料流縮放功能:4-tap 乘5-tap的高畫質縮放機制,即使是以大螢幕中播放小規格影片時仍能維持極高的影像細膩度。
7. Gamma色調校正功能:影像格式自動偵測功能可調整影片播放時的色彩品質,無論使用任何一種顯示器都能避免產生過暗、過亮或色彩過淡的影像。

為造就PureVideo最佳的全方位體驗,NVIDIA推出了NVIDIA DVD Decoder。這個軟體解碼器是第一個獲得微軟「Designed for Media Center」認證的軟體解碼器,能徹底發揮PureVideo技術在DVD與播放預錄影片方面的各項功能,且同時支援Windows Media Player和Microsoft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作業系統。NVIDIA亦發表了其驅動程式架構的更新版本,以支援PureVideo技術演算法的各種功能。

官方下載:NVIDIA DVD Decoder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tw.nvidia.com/page/home.html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NVIDIA DVD Decoder v1.00.67
lbg98c
NVIDIA DVD v2.0 Portable
mzvqm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