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和擦除資料或清理磁碟空間的擦除和清理軟體 R-Wipe & Clean v8.6.1517

R-Wipe &Clean是一種完整的擦除無用文件、保護您電腦隱私的解決方案。它能徹底刪除您線上和離線活動的隱私記錄(例如 internet臨時文件、曆史記錄、cookie、自動完成的表格和密碼、交換文件、最近打開的文檔列表、Explorer MRU、臨時文件等等),追溯200多個第三方應用程式,並釋放您的磁碟空間。

該工具可以使用快速或安全的擦除算法來擦除文件和沒有使用的磁碟空間。所有文件和文件夾均可以合併到擦除列表中,使用一個簡單程序就可以將其擦除。同時支援 FAT 和 NTFS檔案系統。所有獨立擦除和清理的任務可以合併到一個或多個擦除程序中,這些擦除程序可以立即啟動,或者作為背景任務,在預定時間或事件時啟動。

官方下載:R-Wipe & Clean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r-wipe.com/zhhk/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R-Wipe & Clean v8.6.1517英文綠色版
lm3ss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