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還原系統 Shadow Defender v1.1.0.315

許多朋友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有時想安裝個軟體來玩玩看,結果沒想到是一個設計不良的軟體,把系統弄的不穩定,想將它移除也移除不乾淨;或是做父母的把自己的電腦讓孩子用,結果被他們亂裝軟體、亂刪檔案,把原本好好的系統搞得一團亂。

如果有了「影子系統」或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您可以在測試某個未知的軟體或是將電腦交給小孩子前先進入「影子保護模式」,當測試好軟體或從小孩手中接回電腦時只要退出「影子保護模式」回到「正常模式」,所有的狀態都會回到剛剛一模一樣的狀態,即使在影子保護模式中中了病毒,也會在回到正常模式後通通不見,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影子系統」是「真實系統」的一個 clone,它就像是一個虛擬的系統,您可以在上面做任何真實系統中可以做的任何事情 (例如執行程式、安裝程式),只要退出「影子系統」回到「真實系統」後,就會重回到先前完好的狀態。一般的公共電腦或是網咖大都會安裝這類的軟體來防只使用者亂搞電腦,也就是藉由這類軟體可以讓系統一直保持在相同的狀態。

基本特性:
※ 可以保護整個硬碟 (包含非系統分區),並可隨時指定任一個分區進入影子模式。
※ 切換「影子模式」和「正常模式」都不需要重新開機。(系統所在分區除外)。
※ 有「排除清單」功能,可設定不受保護的資料夾/檔案,當退出影子模式時清單中的資料夾/檔案會自動儲存至原始分區不被刪除。
※ 有「轉存」功能,在保護模式下可將要保留的資料夾/檔案手動或自動儲存至原始分區中,避免退出保護模式時檔案被刪除。
※ 如有需要可在退出保護時將所有變更儲存至原始分區中 (就像沒開影子保護一樣)。

官方下載:Shadow Defender for x86
官方下載:Shadow Defender for x64
官方下載:Shadow Defender語系檔
官方網站:http://www.shadowdefender.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影子還原系統Shadow Defender v1.1.0.315
ydggmg8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