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悍的檔案總管 Xplorer² v1.8.0.0

老牌子的檔案總管,相信是許多老玩家的最愛,以抬面上支援雙視窗的檔案總管,xplorer2無疑是效能最佳的一款。它具有跟Windows系統內建的檔案總管相當類似的介面,這也就是意味著他的操作更具親和力,完全可以替代系統的檔案總管,而它獨有的許多項超方便功能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xplorer2體積小巧,僅僅功能卻很豐富,可以讓雙視窗垂直分割和橫行分割,強大的快捷鍵,一鍵新建檔案夾,分割檔案,合併檔案,不用按照壓縮軟體即可查看zip等壓縮檔案,預覽視窗可以即時預覽BMP,JPG,GIF,TIFF,PNG,MP3,AVI,MPEG,MOV,WMV,WMA等檔案(某些檔案需要相應插件支持,建議安裝暴風影音)改變檔案屬性,強大的運行命令以及快速DOS視窗,強大的檔案選擇過濾功能,書籤,以及搜索文字功能!

官方下載:xplorer²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zabkat.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Xplorer2 v1.8.0.0繁中綠色版
yjn9yta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