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 Magician v3.48 幫您降低 Windows 系統損毀的風險

每台電腦上都有許多週邊設備需要正確設定驅動程式才能順利使用,要是沒了這些驅動程式,系統的運作就會不正確,甚至容易當機或整個損毀。維護驅動程式的正確與穩定性是很重要的,但一般使用者並沒有辦法自己好好維護驅動程式的安全。你需要的是 Driver Magician 這種專業的驅動程式維護軟體,它能擔任電腦中的驅動程式專家,並保障它們的安全。

一個運作正常的 Windows 作業系統背後,有著許多負責讓電腦週邊設備正常使用的驅動程式。若是這些驅動程式有了一點閃失,小則系統運作不正常,大則可能需要重新安裝整個 Windows 作業系統。因此,維持 Windows 系統內驅動程式的正確運作是相當重要的。

一般使用者都知道如何好好備份硬碟中的資料以維護其安全,但對於 Windows 系統的驅動程式呢?這些驅動程式連放在哪裡都不見得知道了,要備份驅動程式談何容易?還好有 Driver Magician 這套軟體,它可以幫你備份 Windows 作業系統中的驅動程式並記錄其狀況。當你安裝了新版的驅動程式或是因新安裝驅動程式而讓系統上既有的驅動程式發生問題,你就可以使用 Driver Magician 將驅動程式還原到原來的狀況,確保系統的正常運作。

除了驅動程式之外,Driver Magician 還能備份 Outlook Express 電子郵件程式的資料內容。它所涵蓋的備份範圍還包括了 Internet Explorer 的我的最愛、電子郵件過濾規則、電子郵件帳號、通訊錄等等,讓你的個人資料因 Driver Magician 而受到妥善的保護。

官方下載:Driver Magician
官方網站:http://www.drivermagician.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Driver Magician v3.48 Portable
yg8h9qf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